啊茶

Katapepaiderastekenai.

【Jondami】【ABO】一个短打


是这样的。

现任罗宾,AKA Damian Wayne,早在四年前就分化了。

但是他那个比他小三岁的搭档,Jonathan Kent,至今没有闻到过他信息素的味道。


Jon知道蝙蝠家的人都很会隐藏自己的第二性别。

听说当年Dick整整装了四年B,直到某次少年泰坦开了个赌局,「罗宾是Alpha」的赔率高达1:20。Dick暗中指使Wally往上压了两百刀让坐庄的Roy赔得只剩半个裤衩,他们才知道当年的罗宾是个Alpha。


所以Jon思前想后决定回家求助他爸。

结果是他爸放下手里的苹果派朝他眨眼,“用心,小子。用心。”

“谢了爸。”Jon在内心哀嚎,上次学校活动作业我问你怎么孵小鸡你也是这个答案。


然后超级小子在遗传自他妈被普利策奖青睐的记者精神和他爸的氪星固执驱使下,溜进Damian擦着一身热汗刚走出的训练室,用超级嗅觉使劲闻,也只能闻到空气清新剂的淡淡薄荷味。

再然后Jon得出结论:藏得这么隐蔽,Damian百分之七十都是个Omega。



有天晚上,少年泰坦们追踪任务目标到了哥谭码头的一个巨型仓库。

野兽小子把头扒在仓库顶糊满灰尘的破洞窗户上,没三秒钟就皱起鼻子别开脸,“我天了噜,俄罗斯是不是Alpha泛滥?”


是的了,仓库里是某个初来乍到哥谭的俄罗斯黑帮老巢,浓郁的Alpha信息素夹杂着汗味和烟味盘旋,像动画片里邪恶的黑烟充斥着整个空间,还呲呲地沿着窗缝往外冒。

Jon用尽了超级自制力才忍下因为同为Alpha而被激起的打斗冲动,甚至想把超级嗅觉扔回他爹的基因里再贴上个暂停使用的封条。

在外墙上无声地上蹿下跳了五分钟,超级小子已经开始在心里给还没冲进去把那些Alpah的腺体一个个踹爆的自己鼓起了掌。


等等,一个越来越快的心跳声蹿进了Jon的脑子里,他下意识看向Damian。

借助透视他看到身边十七岁的少年在多米诺面具下不自在地皱起了眉。


Jon感觉自己的呼吸窒了一秒,脑内划过一行大字:Damian一定是个Omega没错了。


所以那天少年泰坦们破窗而入后超级小子几乎是像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活动肉盾一样挡在罗宾前面。

“超级小子你干什么!!!给我滚开!!!!!”罗宾怒吼,蝙蝠镖擦着Jon耳廓飞过准确无误地插进黑帮老大的膝盖。


“一群杂鱼。”不到十分钟就结束战斗后Damian发表结论。

以及意料之中的,“超级小子,我要跟你谈谈。”



泰坦塔里Jon亦步亦趋地跟着Damian走到属于罗宾的房间门口,顶着对方锋利的眼刀贴着墙角挪了进去。

Damian在他身后“砰”一声关上门,深吸一口气酝酿两秒钟,然后狂吼,“你他妈到底在干什么??!你加入泰坦多久了连作战计划都还不会???你的氪星大脑是不是听不懂英文?!!”


看着Jon低头捏着披风角不出半声Damian更加火大,抬手摘下面罩摔到床上,继续狂吼,“写八千字报告解释你今晚干的傻缺事少一个字就重写一篇然后给我滚!!!”


Damian头也不回地走向浴室,Jon内心崩溃,拼死冲着他决绝的背影也开始吼,“我看见你闻到那些信息素的时候皱眉了!我以为你是Omega!遇到太浓郁的Alpha信息素会被强制发……”


Damian·现任罗宾·刺客联盟未来首领·恶魔之子·Wayne,生平第一次在平地上崴了脚。

“我是个Alpha!我皱眉不是因为我被该死的信息素干扰强制发情了!而是因为我忍不住想揍他们!就像我现在想揍你一样!”Damian发誓现在是他这辈子最想把Jon一脚踹回氪星的时刻。


Jon瞬间抬起头懵了三秒,然后据理力争,“可我不知道你是Alpha!你从来都没有说过!还从来没有释放过信息素!”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不懂怎么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吗小屁孩!!!你的超级嗅觉被巨怪吃了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还跟在我后面溜进训练场到处闻!!!”


Jon再度懵了三秒,“所以你的信息素是…空气清新剂味儿的?”


Damian认为一切语言都无法形容他现在内心崩溃的程度。

他闭上眼再睁开,冷冽的薄荷气息瞬间席卷整个房间。

就像是峭壁冰川之间长出的一簇薄荷,在雨雪之中昭示自己的存在。


“用你的超级嗅觉给我好好记住这个味道,呆瓜。”



三年后一个空调故障的深夜。


Jon大汗淋漓地从Damian身上翻下来,跟他并肩躺在被两人的体液浸湿的床单上,一起看着天花板发呆。

斯莫维尔阳光下的小麦气息和冷冽的薄荷气息在闷热空气中不断交缠,糅合成一种独特的味道。


Jon拱起鼻尖往他和Damian之间的空隙嗅了嗅,“闻着像薄荷焗饭。”

得了,Damian心想,这听起来是个比Alfred的华夫饼还恐怖的黑暗料理。



——————————————————


Ps.我说这是七夕贺文我自己都不信(拖延症晚期


PPs.其实我本来想写Damian的信息素是奶味儿的(。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